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天香活能 易瑶 芳姿源

 浏览量:[92559]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芳源集团,健康美业者

芳源集团,健康美业者

来源: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9 11:39:25 By 杜勇坤 阅读(6776)

芳源集团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教育、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保健集团公司。目前旗下拥有养生美容连锁、健康生活、基因检测、芳源学院等四大运营体系,八大著名品牌产品、“芳源美业电商网络平台”与占地8000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。

集团成立以来,以“汇聚健康美丽人生 养生高端品牌”为愿景,专注养生美容、健康生活、基因检测体系等领域的研发、生产与推广,产品覆盖化妆美容、养生保健、专业基因检测项目、家用净水器、纯绿色保健食品等;在拥有4000多家加盟连锁店,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亲睐。

作为健康美业者,芳源人秉持“美丽人、健康人、喜悦人”的使命,坚持以人为本、以高新技术为主导、以质量求发展、以诚信求生存、电子商务销售模式为中心,愿与合作伙伴同舟共济,实现共赢的宗旨;满足现代人的健康需求,结合市场开发更多特色产品和项目;多年来的奉献与拼搏,造就了芳源独特的经营模式和过硬的品牌品质,同时为芳源获得社会的认可、行业的肯定,也为芳源赢得了多项殊荣。

芳源集团以美容权威品牌为依托,基于先进的模式、优质的产品、独特的服务、强大的技术等而形成的特许连锁经营体系,面向全国发展美容连锁事业。

成功加盟芳源集团美容事业,总部将以“整店输出”的服务体系,提供全方位的支持,帮助加盟商获得经营成功。

关键词:芳源集团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