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天香活能 易瑶 芳姿源

 浏览量:[94159]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天香活能】各种精油的功效与作用

【天香活能】各种精油的功效与作用

来源: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27 16:11:31 By 宋婷婷 阅读(6382)

精油是从纯天然的花、叶、果皮、种子、树枝等部位提炼的植物精华,植物的芳香分子。保存了纯植物的特性,任何人工合成物。对皮肤、身体和心灵都有独特的功效。精油的分子量是植物细胞的1/3000,比人体细胞还要小1000倍,很容易就被皮肤吸收,1分钟到达表皮层,3分钟到达真皮层,10-15分钟到达血液循环系统,外养肌肤的同时,还能兼具在内的调理。

下面为大家介绍精油的功效

☆.玫瑰精油:美白淡斑、补水祛皱、收敛紧肤,干性、敏感缺水皮肤,消炎杀菌;利通经,舒缓生理痛,月经失调,强化子宫,调理内分泌、增进情欲等;,收缩血管,抗烦躁及更年期忧郁症。

☆.薰衣草精油:薰衣草精油可以清热,清洁皮肤,控制油分,祛斑美白,祛皱嫩肤、祛除眼袋黑眼圈,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。孕妇忌用。

☆.茶树精油:可以直接涂抹于皮肤上,其杀菌之功效是所有精油中最强,对滴虫、、霉菌等感染有很好疗效。可青春痘、妇科炎症、各种、咽喉肿痛、牙痛、唇舌疱等。

☆.柠檬精油:淡化黑色素,祛除老化细胞,促进胶原蛋白产生,使暗沉的肤色明亮,美白肌肤,其刺激白血球、红血球的功效可改善贫血,增强机体抵抗力。〔注意〕孕妇忌用,泡澡不宜多。

☆.茉莉花精油:浪漫与清幽的活力源泉,令您的玉肌如在钢琴上轻舞,感受与众不同的坚挺。

保湿、补水、除皱、、修复、、增强肌肤弹力、淡化色斑;调理呼吸系统及男性生殖系统,、提升性欲,丰满乳房、促进女性乳汁分泌;调理干燥及敏感肌肤,皮炎,淡化和缓解更年期症状;缓解自卑心理,增强自信,激励情绪。

☆.洋甘菊精油:、、安抚、修护敏感肌肤、敏感皮肤的面疱、疱、,退红肿、黑眼圈、眼部皱纹;改善贫血、痛经,减轻偏头痛;有效缓解肌肉酸痛、关节疼痛,帮助小孩子减缓牙痛和不易入眠。

关键词:天香活能 各种精油的功效与作用
上一篇:淋巴的重要性『芳源』还你美丽容颜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市芳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